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访企拓岗|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企业交流活动—高顿教育集团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3-05-27 10:00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国际教育学院持续联合企业开展就业招聘交流活动。2023年5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学工办主任鲁鹏接待高顿教育集团郑州分公司总经理郭明洋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刻且富有成效的交流。

交流伊始,郭明洋首先对企业进行了一番介绍。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以财经教育为核心,以大学教育、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重点发展方向,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科技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构建全品类、全领域的多元化教育生态系统,为个人解决职业规划及终身教育问题,帮助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创立至今,已在全球近65座城市,开设了120家分支机构,拥有超过6000名全职员工。与国内外近30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成功服务了包括GE、华为、京东、可口可乐等在内的180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业务覆盖工业制造、房地产、医药、通讯等多个行业领域。高顿教育集团郑州分公司专业顾问宋成瑞介绍了企业此次与我院合作的招聘方向,解读了企业的人才需求。

随后,党委副书记周媛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培养特色、教育成果等方面内容,使企业代表全面了解了我院的特色与优势。学工办主任鲁鹏具体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阐述了毕业生的优势能力,表示很多优秀毕业生皆有足够能力在贵公司施展才华。双方还就企业薪资待遇、毕业生面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交流,最后一致同意在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推进就业难题的有效解决。

此次我院与企业的交流活动,再次为毕业生们搭建了一座就业入职的桥梁,有利于缓解当下大学生就业压力较大的难题,对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发挥一定的积极作用。

撰稿:丁烽

审核: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