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河南工业大学是经教育部首批批准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的高校之一。河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负责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与来华留学教育的综合性教学与管理机构。

学院开设五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每年招生规模为750人。与英国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 联合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生物技术两个本科项目,与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联合开展会计学、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三个本科项目。同时,学校积极搭建学生校际交流平台,与英国、美国、波兰、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内外院校联合开展中短期交流、海外实习及游学夏令营项目。

学院秉承“中外合作、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全方位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致力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及行业精英。自建院以来,为社会输送11279名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出国留学学生达1023人。学生在国家级“挑战杯”赛事中屡获佳绩。毕业生成功申请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等QS排名前100的国外院校硕士研究生,或考取中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硕士研究生。在雀巢公司、中粮集团、中储粮、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电网等世界与中国500强企业都有我们毕业生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