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资料下载>> 正文
毕业证明书办理要求及表格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3-09-21 09:19  来源:    浏览

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办理申请

河南工业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毕业证明书的办理

  毕业证(学位证)遗失者按下列程序办理,请先确认学生是河南工业大学(郑州机械专科学校,郑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粮食学院或郑州工程学院)的往届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往届研究生和成人教育学生请咨询相应管理部门。

一、请提前准备好两寸蓝底照片4张(裁剪好),在纸质照片的背面写上名字,同时将同版照片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hdhkw@haut.edu.cn数码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宽和高的像素比为480×640,文件名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不可使用与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同照片,如需邮寄,将邮寄地址一同发送至邮箱

二、登陆教务处页面,在下载专区中下载并填写《毕业(学位)证明书办理》表。
三、按照表格上的要求到学院、财务处、资助管理中心和档案馆进行信息确认并盖章

① 原学院教学办进行核实信息,注意在办理证书类型后面的框打上对勾;

② 财务处办公室(行政楼A203-2房间)核查学费;

③ 资助管理中心(25号楼25106房间)核查资助;

④ 档案馆(图书馆一楼西侧)复印录检表和领证签名册。

表格最下方填写联系电话,代办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件。

四、材料交教务处教务科办公室(行政楼B217)

①《毕业(学位)证明书办理》表②身份证复印件③录检表④领证签名册⑤照片五项材料交到教务处集中审理。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受理时间:每年3月~6月,9月~12月

2、办理周期:一个月左右

3、咨询电话:0371-67756010

4、如果需要毕业(学位)证明书验证报告,建议咨询学信网人工验证,建议录简表自己彩印留一份


毕业(学位)证明书办理

一、财务处学费管理中心、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院 届毕业生 ,系 专业毕业生 ( 学号: ) ,现需办理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请选择),请财务处学费管理中心、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助核查该生在校期间是否拖欠学费、贷款、教材费为盼。

                                                            ( 学院公章 )

                                                                 

1. 财务处学费管理中心:         2.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行政楼A203-2房间                25号楼25106房间)

核查结果:            核查结果:


经办人签名:           ( 盖 章 处 )              经办人签名:           ( 盖 章 处 )


                                                         

二、档案馆(图书馆一楼西侧)

上述学生经财务处学费管理中心、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查不欠费,现需办理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请档案馆协助核查并复印该生当年新生录简表[A3]和领证签名册[A4],加盖专用章。

                 经办人签名:                              ( 盖 章 处 )

                                                               

三、往届毕业生办理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须知:

1. 学生本人凭身份证到本专业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领取本单;

2. 到财务处学费管理中心、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交费审查手续;

3. 到档案馆办理有关手续,身份证复印壹份[A4]

4. 学历证明书在学信网上标注时需数码照片,请将照片发送到邮箱:hdhkw@haut.edu.cn  

数码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宽和高的像素比为480×640,文件名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5. 需交回材料:

(1) 本证明材料;                   (2) 身份证复印件;

(3) 新生录表;                 (4) 有本人签名的领证签名册复印件

(5) 与数码照同版的二寸彩照4(背面写明姓名近期照片,与毕业证学位证照片不同)

办理完毕是否邮寄,需要邮寄来学籍科领取(请选择)。

联系人电话: 办理人签名(请出示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