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组公示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3-09-25 11:00  来源:    浏览

按照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有关文件要求,我院成立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机构,现将名单面向全院公示3 个工作日(2023年 9月 25日0 :00 起,2023年 9 月 27日 24:00 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以下渠道向学院、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反映。

联系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0371-67756949;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67756963;zzzx@haut.edu.cn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9月25日

备注:奖助学金评审评议小组以年级中的或专业、班级为单位,辅导员为组长,学生代表担任成员,负责认定的民主评议工作。评审评议小组成员中,学生代表人数视年级(或专业、班级)人数合理配置,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一般不少于年级(或专业、班级)总人数的20%,其中普通学生应占民主评审评议小组的60%。

认定评议小组工作职责:

 1、接受学生申请,收取、核实评审材料。

 2、对申请奖助学金的学生进行民主评审,提出奖助学金学生拟评审名单,报学院评审工作组进行审核。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