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4-02-28 21:00  来源:    浏览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于2024年2月27日上午在626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2024年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仕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张浩军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刘志军书记、吴智深校长在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处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共同研讨了《河南工业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他指出学校对高水平国际化办学高度重视,学院将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及目标,做好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做好项目申报、与英国雷丁大学的深化合作、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扩大来华留学规模等重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添香增色。随后,张浩军带领班子成员对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研讨梳理,并对近期各科室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各科室分管领导对近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项目工作和来华留学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和展望。

刘国仕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国际化办学高水平发展是学校质量全面提升的重要内容之一。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学院全体教工要振奋精神、聚焦难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与中外合作办学院校深入交流、本科学生人才国际化创新培养、来华留学业务拓展等方面持续提升,共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 文/桑萍 审校/赵红月 审核/张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