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会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3-05-18 17:00  来源:    浏览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院评估工作圆满完成,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5月18日上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和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浩军主持。

张浩军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完善教育教学评价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听取各负责科室目前评估工作完成情况和问题反馈,张浩军对学院评估工作台账的指标内容、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材料准备进行了深入说明,并强调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校督导组提出的整改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的相关自评自建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健全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刘国仕就做好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的全面考察,是高校办学水平的主要标志,也是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的有力保障和重要基石。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理念,凝心聚力做好各项评估准备工作。三是扛牢主体责任,明晰工作任务,严把时间节点,及时解决实际问题,高扬人才培养主旋律,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努力使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国际教育学院 文/刘红丽 摄影/刘红丽  审校/桑萍 审核/张浩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