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News>> 正文
南非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3-03-21 18:00  来源:    浏览

3月21日,南非教育培训署、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一行7人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浩军、副书记周媛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兰、副书记张小彩及来华留学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周媛主持会议。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了学校图书馆,在学院和图书馆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大河书吧、书库和阅览室。随后走访了机电工程学院,在专业教师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参观了河南省超硬磨料磨削装备重点实验室,并与我校南非留学生进行了交谈。

参观结束后张浩军和吴兰在7244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国际教育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张浩军首先致欢迎词,对学校办学历史和学科优势,以及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促进双方教育文化融汇交流。吴兰围绕学院的重点学科、特色专业、科研平台及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会谈中,代表团对此次学院的重视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赞扬了我校的教学环境和实验设备,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更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提升南非学生的技能水平。

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与我校在优势学科领域开展合作,为中非友谊构建立体、互动的民心相通之桥,共同打造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教育共同繁荣。

(国际教育学院 文/李悦晗 审校/周媛 审核/张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