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News>>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南非本科生合作培养项目中期交流会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2-10-27 10:00  来源:    浏览

10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与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召开线上南非本科生合作培养项目中期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浩军、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兰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来华留学管理人员、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南非本科生合作培养项目的中期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机电工程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非本科生合作培养项目的课程安排、师资队伍、学院来华留学生培养模式及在读南非学生的学业表现与学术研究情况。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科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南非本科生入境返校事宜的前期筹备和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南非本科生培养的后期教学安排、项目报告撰写、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定期交流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最后,张浩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河南工业大学将与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保持密切联系,构建定期交流机制,实现深入、有效沟通,致力提升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国际教育学院 文/高梦琦、审校/黄辉辉、审核/ 张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