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创业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创业政策>> 正文
我校举办百人创业工程总经理培训班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14-07-16 16:15  来源:    浏览

  为提高我校创业工作水平,提升创业团队运营和管理的能力,我校百人创业工程总经理培训班于6月20日晚在学生事务中心119报告厅举行,我校就业创业导师王刚作专题讲座。各创业项目负责人、创业实验班学员和创业爱好者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刚老师从自己的大学经历谈起,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年轻时创业的经历。随后,王刚老师从对创业的再认识、总经理应具备的能力以及暑期实践规划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指出谋生不等同于创业,创业是创建自己的事业,是对人生更高的追求,大学生创业要“高起点,高档次,有品位”,而其“小生意不好做,大生意不难做”的观点为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创业思路。随后王刚老师就项目的运作和管理与大家分享了几个实例,将本次培训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王刚老师描述了建设创业基地的构思,希望大家珍惜学校给提供的机会,到创业基地与创业成功者深入交流,认真学习,抓住机遇,向成功迈进。


  讲座结束后,王刚老师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王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本次培训会是我校提高创业工作水平的组成部分,随后,学校将以推动创业示范学院建设为契机,富有成效地开展创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努力营造浓郁的创业氛围,帮助更多的工大学子走上创业之路。(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李建锋杨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