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品牌活动之国际达人秀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15-03-12 14:02  来源:    浏览

为了丰富我院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个性与自信以及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增强同学们挑战自我的精神,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文明校园。由国际教育学院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国际达人秀”才艺大赛发掘具有个性特长的学生,为他们更高、更快的成长提供一个亮丽的舞台。

比赛面向全体国院学子,以“走上舞台, 你就是青春的主角, 挑战无处不在, 秀出你的青春风采,让才艺展示自己,让掌声肯定自我”为宗旨,结合本学院和学校的实际情况,融合师生情谊、展示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特色,同时也为了弘扬国院文化,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展示大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精神环境。

学院本着希望能通过这样的选拔活动,给全学院的同学创造实现梦想张扬青春的机会,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从而形成了此每年一届的优秀比赛,给广大师生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