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组织“三八节”趣味活动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4-03-08 18:00  来源:    浏览


河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于近日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节”趣味活动。此次活动以轻松愉悦的校内赏春为主要形式,旨在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春天的美好时光。

活动当天,春光明媚,微风拂面,国际教育学院的女教职工们齐聚在校园内的美丽小径上,共同开启了这场轻松愉快的散步之旅。大家穿着轻便的运动装,脚踏舒适的鞋子,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在散步过程中,工会还特意设置了一些趣味小环节。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着校园内的美景,一边积极参与这些趣味活动,欢声笑语不断。此外,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感受到工会的关爱与温暖。

这次趣味散步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三八节”,更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河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将继续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精神文化需求,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教职工们创造一个更加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