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News > 正文

我校来华留学生作为注册代表参加2022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

添加时间:2022-07-24 18:30:00

7月21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等机构发起的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旨在倡导青年优先发展理念,推动携手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汇聚最广泛力量。

论坛以“促进青年发展、塑造共同未来”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球青年互动活动。我校6名来自巴基斯坦、苏丹、乌干达、几内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来华留学生参与录制了全球青年发展行动计划启动宣传片。其中两名来自巴基斯坦的来华留学生NAUMAN UMER(王勇)和ULLAH INAM(董睿希)作为注册代表全程参与论坛讨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共话“气候变化和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就业创业”等议题。

董睿希(ULLAH INAM)表示能参加世界青年论坛,他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青年代表未来,他希望能和世界青年一起努力,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中展现青春活力。王勇(NAUMAN UMER)说,“为期三天的论坛讨论让我更加坚信青年改变世界的力量,希望能运用现有的资源和力量,为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明天。我校来华留学生参与此次论坛是深入实施“开放办学”战略的重要体现,加强了学生与世界青年间的联系,在参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中展现了青春活力,为全球发展进步注入青春之力。

(国际教育学院 文/李悦晗 审/黄辉辉)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来华留学电话:0371-67756282/67756280
中外合作办学:0371-67756326
网址:http://sie.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