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News>>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到我校调研来华留学工作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3-03-24 08:00  来源:    浏览

3月23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毛鹏军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来华留学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国仕、院长张浩军、副书记周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小鸥以及来华留学生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在国际教育学院6254会议室召开,由刘国仕主持。

首先,刘国仕代表学院对毛鹏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张浩军从学院历史、发展概况、特色专业、组织架构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及来华留学教育的基本情况。毛鹏军向大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以及河南科技大学来华留学教育的专业设置、学历层次、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来华留学招生管理、专业设置、学位授予、经费管理、日常管理、奖学金情况、信息化平台建设、管理人员配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谈中,毛鹏军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在学历层次、学科优势、管理机制中取得的成绩由衷的赞叹,他表示,我校的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为河南科技大学提供了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管理与培养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我校与省内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双方借鉴经验,促进两校合作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 文/李悦晗 高梦琦 图/高梦琦 审校/周媛 审核/刘国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