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清风扬正气 廉韵沁人心| 第五党支部廉洁文化系列活动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2-12-18 19:30  来源:    浏览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了解二十大中的廉政精神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国院五大学生党支部联合谋划部署

组织落实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廉政的重要性

第五党支部 —— 会计学专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廉政的重要性,了解二十大中的廉政精神,并且能够深入地开展学习活动,坚持党的领导,增加对国家廉政工作的支持力度。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廉洁护初心”主题党务知识科普宣讲。

此次宣讲会由第五党支部刘擎主持开展。

会议内容:

会上主要围绕廉政的意义和常识、二十大主要内容以及党务的基本知识而展开。

常识问答:

本次会议采用科普及抢答的模式,许多同学积极回答问题,并且表达了自己对廉政的看法,阐述了自己将会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激烈的竞答中,此次会议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

廉政教育的意义:

将廉政思想深入人心,鼓舞广大党员干部投身伟大斗争的精神武器,可以丰富科学内涵和永恒实践价值,促使着我们认真学习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和专业知识。可以督促着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高我们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早日成为一名人民所期待的廉政党员。

党支部书记周媛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廉政教育进一步激发了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清了自己的身份,明确了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发挥的作用。通过此次会议为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为努力成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模范而不懈努力。廉政清风活动将是我们应该长期坚持下去的活动,我们仍需我们付出很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