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清风扬正气 廉韵沁人心| 第三党支部廉洁文化系列活动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2-12-16 19:00  来源:    浏览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了解二十大中的廉政精神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国院五大学生党支部联合谋划部署

组织落实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廉政的重要性

第三党支部 —— 市场营销专业

活动背景: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了“聚焦二十大,廉洁映初心”特色手抄报展。希望通过此活动强化大家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让大家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勤俭养德,清正廉洁思想。

活动开展情况:

在本次特色手抄报展活动中,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

市场营销专业2101班郝书婷同学:在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好形势下,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共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发着后来者,一身正气,光明磊落,大公无私。

人力资源专业2105班姜帅兵同学:身在正气,不言自威;欲虽不可去,求应有所节;清正在德,清洁在志;做人诚为本,当官廉为先。

会计专业2105班孙腾悦同学: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伊始,就把清正廉洁作为必备的政治品格写在了旗帜上。在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涌现了一批批忠心为国、赤心为民的革命先辈。

人力资源专业2205班殷凡同学: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次勇敢前行的足迹都是我们成功的印迹。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计专业2205班丁烽同学:不论是教书育人的老师,还是我们求知成长的学生,作为工大的一份子,都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起勤俭养德,清正廉洁的风尚,共同创造我们的清风工大!

市场营销专业2104班梁婧同学

会计专业2205班周沐青同学

会计专业2201班朱欣欣同学

会计专业2201班张金阁同学

取得成果:

本次“聚焦二十大,廉洁映初心”特色手抄报展,一方面使大家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廉洁修身、重言行、重品格,加强党性锻炼,以良好的家风带党风、促党风,另一方面也能够使大家清楚认识到自己在理论学习等方面上的存在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