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旗渠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2-11-28 18:0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红旗渠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委书记刘国仕带领所有在校党员观看红旗渠纪录片,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学习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贯彻红旗渠精神进行发言。

在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是独立自主、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人民团结协作、不怕困难的壮丽史诗。作为大学老师,我们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耐心,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同心抗疫强意识,提高思想重视,及时解决学生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积极疏导沟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最后,刘国仕肯定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正处于发展新时期,希望全体老师能在推动学院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红旗渠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真正做到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