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2-11-26 18:00  来源:    浏览

11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6254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国仕主持。

会上,刘国仕围绕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学院特色与发展实际,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教育事业发展新契机以及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加快学院建设进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与行动指南。

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明确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学院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抢抓时代发展机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过开展教育国际合作与人文交流,统筹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能讲好中国故事的新时代高素质国际竞争力人才。

刘国仕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院上下要扛起使命担当,推进工作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实际发展中落地落细、见行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效能。同时注重发挥特色优势,胸怀“国之大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持续提高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层次和质量,为实现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国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