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2-11-29 18:0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的学习,11月2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宋志华主讲,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首先,宋志华向全体参会成员讲述了党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阐述了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和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等。接着,她又讲述了《党章》中关于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纪律的概念、主要内容、党纪处分的种类,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学校近期开展的“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廉洁正直的品格。最后,宋志华勉励参会成员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老师的谆谆教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