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课学员培训班管理条例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18-04-24 10:21  来源:    浏览

国际教育学院党课学员培训班管理条例

添加时间:2014-12-28 15:12:56 来源:本站

第一条经各班民主推荐,学院党校审核、备案后,即获得党校学籍,成为我院党校学员。

第二条学员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政策和基本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

第三条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遵守课堂纪律,上课时要关闭通讯工具、不看课外书籍、不做与党校无关的事情,认真听课并做好记录;小组讨论积极发言,积极参加党校所组织的各项活动,按时保质完成党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第四条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上课要求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

第五条党校一般不准请假,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经辅导员老师签字盖章报我院党校办公室批准。

第六条凡有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一次者,一经核实即予以除名处理。

第七条讨论课由各支部支委负责。每讲结束后各支部支委自行申请教室,确定时间,带领党校学员自学党课教材,并就各讲思考进行充分的讨论。记录并上报讨论情况。

第八条本次党课考试将采取闭卷形式,以各讲思考题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党课学员需要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尤其要认真思考各讲所规定的思考题目。

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