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开展2023年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3-05-26 22:00  来源: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和《国际教育学院荣誉学士学位实施细则(试行)》要求,现就学院开

2023年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组织与领导

为进一步规范荣誉学士学位评选工作,学院成立荣誉学士学位工作小组,落实集体议事和集体决策制度。组长由书记、院长担任,成员由学院其他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组成。

二、工作纪律

(一)学院2023年荣誉学士学位评选工作依据《国际教育学院荣誉学士学位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二)申请人不得弄虚作假,违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评选资格,撤销荣誉学士学位,并按学生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三、评选流程和要求

(一)宣传动员和材料准备时间。

2023年5月26-5月28日,学院做好荣誉学士学位评选与推荐工作的政策宣传和动员工作,学生需仔细查阅附件《国际教育学院荣誉学士学位实施细则(试行)》(附件1),按照实施细则要求准备相关证明材料。

(二)申请材料提交时间。

1.2023年5月29日学院下发专业历年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学生需查看个人正方教务系统中的毕业设计(论文)课程成绩是否为良好及以上。

2. 请符合报名条件且意愿申请者填写附件《国际教育学院荣誉学

士学位报名申请表》(附件2,一份)并连同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于2023年5月29日下午四点前交至学院学工办(6237办公室)鲁老师处,逾期视为放弃评选将不再受理。有加分项材料者需另填写《2023年荣誉学士学位评选指标加分项认定申请表》(附件3)。

(三)学院审核评选时间。

学院将于2023年5月29-30日根据本学院实施细则,对所有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评选出拟推荐名单并在学院主页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拟授予荣誉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将于6月1日上报学校。

(四)学校评议和证书发放时间。

学校将在6月初召开的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中评议和确定荣

誉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并发放荣誉学士学位证书。证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学工办鲁老师(0371-67756949)或教学办桑老师(0371-67756948).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