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23年英国雷丁大学食品与营养科学国际 夏令营报名通知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3-04-26 13:00  来源:    浏览

2023年英国雷丁大学食品与营养科学国际

夏令营报名通知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感受英国合作方大学的文化氛围,领略英国文化及风土人情,提高学生英语运用能力,受英国雷丁大学邀请,学院决定举办2023年雷丁大学食品与营养科学国际夏令营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1. 了解英国大学文化、管理体制及教育教学模式,以海外游学经历和学习经历证书为未来申请国内外研究生提供助力;

2. 参加专业食品实验室的实习实践,增强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学生专业知识技能;

3. 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师生进行交流,提高英语交流能力,拓宽人脉资源和国际视野。

二、活动时间: 2023年7月24日—8月4日(2周)

三、活动地点: 英国雷丁大学(全球排名200左右)

四、报名范围: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五、活动费用及证书颁发

1、总费用:人民币33000元左右(签证+机票15,000元左右;课程费用1400英镑;住宿25-30英镑/天;餐费约20英镑/天。英镑兑人民币汇率约为8.58)

2、证书颁发:

学生参加完夏令营全部课程学习,由雷丁大学颁发学习经历证明,申请国内外研究生可用。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5日。

七、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 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须提供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和成绩单一份,交到国际教育学院6239项目管理办公室,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至邮箱 295052460@qq.com

2、注意事项

出国交流学生需提供护照,没有护照或护照有效期不满6个月的同学,请务必在报名后,尽快到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新护照。


咨询:国际教育学院项目办(6239): 王老师,贾老师


附件:

附件1:2023年夏令营报名表

附件2:2023年英国合作院校夏令营报名汇总表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