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中心 分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总管理员   时间:2023-06-02 11:00  来源:    浏览

2023年6月1日15时,国际教育学院于行政楼D303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全体教师,专业课老师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家长代表及低年级学生代表,2023届毕业生留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周媛向所有到场的家长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首先,院长张浩军为本次毕业典礼致开幕词。他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以及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坦桑尼亚等7个国家的1名硕士留学生、7名本科留学生代表能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肯定大家四年来为成才成人的辛勤付出,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感恩、勇气和谦卑去迈向新的人生征程,并真挚祝福2023届全体同学前程似锦,期盼大家载誉而归。              

紧接着,管理学院贾丹老师以亲切的语言温情寄语毕业学子,送去谆谆教诲与嘱托,鼓励毕业生始终塑造大格局、胸怀大志向、成就大作为,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书写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我的人生篇章。

生物学院吴兴泉老师勉励广大毕业生不忘“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八字校训,在前行的道路上勇敢面对、勇往直前,磨砺青春、升华人生,做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代表关悦和林逸飞进行了演讲,他们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家长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毕业是大学四年的精彩谢幕,更是下一段人生的郑重开始,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美好未来的期盼。

在欢腾的抽奖活动下,毕业生们获得学院专属礼品,仪式也逐渐进入高潮。最后,在催人奋进的河南工业大学校歌中,学院领导老师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留学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一朝国院行,一世国院情。一纸证书承载了数年的求学时光,青春的辛勤耕耘和陪伴仍历历在目。祝愿国际教育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将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牢记学院嘱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勇担时代重任、续写多彩青春华章。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王琦 黄艺纯  审校:周媛  审核:刘国仕)